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压降低了可以不用吃药了吗?

血压降低了可以不用吃药了吗?

女,48岁 2020-05-30 17:21:27

病情描述:

血压不正常,吃了药好了很多,请问血压降低了可以不用吃药了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血压患者就算血压降低了,如果是吃药让血压下降的话一定不能随意地停药,不然很可能会导致病情的反复,引起血压的反弹,对自身的健康有更大的伤害,因此要遵循医嘱进行合理地治疗。在日常中,建议有高血压的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避免抽烟饮酒,避免不良刺激。

2020-05-30 17:25: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