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三级高压无并发症严重吗?

三级高压无并发症严重吗?

男,56岁 2020-05-30 17:17:07

病情描述:

上次检查出了三级的高血压,但是没有其他的并发症,请问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三级的高血压指的是高压达到了180甚至更多,就算没有并发症也是比较危险的,一定要积极地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处理,避免病情的继续发展。在日常中,也要建议患者定期监测自己的血压,避免不当的饮食刺激,在一些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下。

2020-05-30 17:21: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