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厄贝沙坦是降高压还是降低压的?

厄贝沙坦是降高压还是降低压的?

女,58岁 2020-05-30 17:15:08

病情描述:

检查出了血压问题,医生开了厄贝沙坦,请问厄贝沙坦是降高压还是降低压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温绍君
温绍君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厄贝沙坦属于常见的降压药物,既然的降血压,那么肯定是对收缩压和舒张压都有降低的效果,并不是说仅仅降低一种,在用药期间,患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定期地检测自己的血压,将自己的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平时也要避免烟酒等不良刺激,饮食清淡些。

2020-05-30 17:19: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