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脏不好要做什么检查吗?

心脏不好要做什么检查吗?

男,57岁 2020-05-30 13:58:56

病情描述:

父亲心脏不好,有时候感觉到疼痛,请问心脏不好要做什么检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心脏不好的话一定要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明确下,有心肌缺血的话也要尽早地治疗,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轻度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处理,另外也要测量下血压、血脂、血糖等。建议患者在日常中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平时不要熬夜,睡眠一定要充足。

2020-05-30 14:03:4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