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7岁 2020-05-30 11:45:58
时不时地出现胸闷的感觉,心口也不舒服,请问是怎么了?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胸闷心口难受可能是气血不足导致的,与心肌供血不良有关,比较好还是去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做下心电图心脏彩超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找出具体的病因后再处理比较好,出现问题尽早治疗。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上多多注意,尽量地清淡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避免不良刺激。
2020-05-30 11: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