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晨起后总是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晨起后总是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男,50岁 2020-05-30 11:36:38

病情描述:

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就是晨起后总是头晕恶心,这种情况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晨起后总是头晕恶心的话,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或者是起床比较猛导致的体位性高血压,可以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来进行明确,遵循医嘱对症地治疗比较好,避免造成更多的并发症。在日常中,大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尽量清淡些,避免烟酒等刺激。

2020-05-30 11:41: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