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脚肿了还发痒是怎么回事?

手脚肿了还发痒是怎么回事?

女,58岁 2020-05-30 09:31:01

病情描述:

手脚肿了,有时候还有发痒的感觉,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手脚肿了还发痒应该是高血压以及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微循环不好就容易水肿以及发痒,要注意检测下血糖血脂,出现异常的话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地治疗,合理地用药。在日常中,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上低盐低脂,多注意休息。

2020-05-30 09:35: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