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降压药有不良反应还能继续吃吗?

吃降压药有不良反应还能继续吃吗?

女,0岁 2020-05-30 09:00:56

病情描述:

检查出血压比较高,医生建议吃药,吃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头晕难受,请问吃降压药有不良反应还能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吃了降压药以后有不良的反应,要注意看看是否有用药不当的问题,具体要遵循医嘱用药,有不良反应的话必要时可以更换药物进行治疗,有高血压的话还是应该用药控制,不然病情会进一步地加重。建议患者在日常中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尽量清淡些,做到低脂低盐。

2020-05-30 09:05:5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