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入睡以后心口不适还做噩梦怎么回事?

入睡以后心口不适还做噩梦怎么回事?

女,58岁 2020-05-29 16:29:46

病情描述:

出现了好几次,就是睡觉以后总感觉心口不适,有时候还做噩梦,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如果没有异常的话,可能是因为焦虑症导致的,与心理压力等方面的因素有关,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在日常中,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睡前注意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态。

2020-05-29 16:34: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