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8岁 2020-05-29 15:20:38
我平时因为血压问题经常要吃降压药,但是我的工作有时候是要上夜班的,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吃降压药比较好?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服用降压药物期间一定要遵循医嘱,做好护理,你这种情况对自己的血压是没有好处的,关于用药可以晨起后吃,有的可能要早晚各一片。建议有血压问题的话平时避免过度地劳累,生活一定要规律,避免不良的饮食以及作息习惯,尽量清淡饮食,避免烟酒等不良刺激。
2020-05-29 15: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