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8岁 2020-05-29 14:35:08
心脏难受不舒服,去医院做了检查,也吃了药,但是效果不明显,该怎么办呢?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心脏总是难受的话要注意排除心脏方面的疾病,可以做下血压、血脂方面的检查以及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针对自身的病因来进行对症地处理比较好,遵循医嘱进行合理地用药是关键。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方式,不要劳累和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对身体有好处。
2020-05-29 14: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