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老人是先吃降压药还是先吃早点好?

老人是先吃降压药还是先吃早点好?

女,58岁 2020-05-29 14:13:56

病情描述:

我父母都有高血压,平时也在吃药,请问对他们来说,是先吃降压药还是先吃早点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血压患者平时要长期地坚持吃降压药进行控制,关于饭前还是饭后,主要是看患者的情况,一般来说建议晨起空腹服用,但是如果肠胃不好的话,可以吃完早餐再吃,这样可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建议患有高血压的话平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均衡营养,适当地活动下。

2020-05-29 14:18:0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