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时吃完饭后感觉心悸是什么问题?

有时吃完饭后感觉心悸是什么问题?

女,48岁 2020-05-29 13:51:16

病情描述:

经常感觉到心悸,尤其是吃完饭后有这种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饭后感觉心悸的话可能是吃饱饭后血液大多数进入了胃部,但是心脏供血相对不足,还容易出现头晕困乏的现象,进而出现心悸的症状,比较担心的话可以去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做下检查来进行明确,对症地处理比较好。在日常中,建议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避免烟酒等刺激。

2020-05-29 13:55:5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