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7岁 2020-05-29 12:55:44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感觉心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问该如何处理呢?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出现心悸的症状不排除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下心脏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此外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的,可以去检查下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尽早处理比较好。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清淡饮食,避免不良刺激。
2020-05-29 1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