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连续出现心悸的症状是怎么了?

连续出现心悸的症状是怎么了?

女,37岁 2020-05-29 12:55:44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感觉心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问该如何处理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出现心悸的症状不排除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下心脏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此外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的,可以去检查下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尽早处理比较好。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清淡饮食,避免不良刺激。

2020-05-29 13:00:2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