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胸痛气短还犯恶心是怎么回事?

胸痛气短还犯恶心是怎么回事?

女,57岁 2020-05-29 09:12:19

病情描述:

已经有段时间了,就是总感觉自己胸痛气短还犯恶心,很担心是不是得了什么病,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肠胃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下检查来明确下看看,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调理肠道的药物进行调理,避免造成更多的并发症。在日常中,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三餐要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2020-05-29 09:16:3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