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6岁 2020-05-28 15:53:37
因为血压问题一直都在吃降压药物,我想知道,如果降压药吃久了是不是对血管不好?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吃降压药主要是为了控制血压,对血管一般没有很大的影响,药物的副作用还是比较小的,主要是要注意患者的肝肾功能,定期地检测下比较好,注意降压药不能盲目地服用,具体要根据自身的病情,遵循医嘱进行处理。在日常中,建议患者也要注意低盐低脂地饮食,避免不当刺激。
2020-05-28 15: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