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东西后总感觉心跳不舒服是怎么了?

吃东西后总感觉心跳不舒服是怎么了?

女,53岁 2020-05-28 14:57:45

病情描述:

经常吃了一点东西后就觉得心跳不正常,尤其是坐下或者弯着背的话就更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要去医院做下心脏方面的检查,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造成的,只要心电图以及彩超检查后没有异常就不用担心,也可能是因为胃部不适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下检查来进行明确下。建议平时在饮食上禁忌辛辣刺激以及油腻食物,注意戒烟戒酒,避免劳累和熬夜等。

2020-05-28 15:02: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