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压高但是不严重是否需要吃药?

血压高但是不严重是否需要吃药?

女,37岁 2020-05-28 14:01:28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出现了血压异常的情况,但是不是很严重,我想知道这种情况是否要吃药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压如果升高的话一定要在去正规可靠的医院做下心血管内科方面的检查,有高血压问题的话要根据你的情况来治疗,轻微的血压高可以不用吃药,主要是在生活方式上进行改善,血压升高比较明显的话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处理。在日常中,建议患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做到低脂低盐。

2020-05-28 14:05: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