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2岁 2020-05-28 13:58:06
血压不正常在吃降压药,吃了很长时间了,我想知道,吃降压药能吃杨桃吗?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你是在吃降压药物,那么平时一定要注意护理,杨桃是一种水果,高血压患者可以吃,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就可以了,主要是做到低脂低盐,水果蔬菜等可以多吃些,主要是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密切监测自己的血压。
2020-05-28 14: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