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窝有时候感觉疼痛是怎么回事?

心窝有时候感觉疼痛是怎么回事?

女,47岁 2020-05-28 13:41:09

病情描述:

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心窝处疼痛,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请问究竟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心窝处感觉疼痛的话一定要警惕心脏方面的异常,去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做下检查来明确下,看看心脏是否有什么疾病,尽早治疗比较好,比如心脏彩超、心电图以及心肌酶等,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尽量戒除烟酒等刺激。

2020-05-28 13:45:3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