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8岁 2020-05-28 11:17:40
最近早上起来以后总是出现胸痛的症状,很担心,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心脏出现了问题?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出现胸痛的症状,可能是有心脏主动脉瓣脱垂的情况,或者是肺部方面的疾病,在胸部受到压力等刺激下也会引发疼痛的情况,平时要多注意这一点,避免局部的不良刺激,需要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来明确下。在日常中,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2020-05-28 11: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