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7岁 2020-05-28 10:47:40
总是感觉自己的心脏不舒服,下雨天尤其是这样,请问是怎么了?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感觉心脏不舒服的话,应该是因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不排除是心肌缺血的情况,天气对人的情绪以及血压是有一定影响的,平时要注意护理,积极地增强自身的体质,避免过度紧张等不良情绪的刺激,一般是可以改善的。建议大家在日常中加强饮食以及生活方面的护理。
2020-05-28 10: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