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7岁 2020-05-27 16:34:35
心脏不好,有时候还出现疼痛的症状,很担心,请问我这种情况还可以好吗?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心脏不好的话一定要引起重视,做下心脏彩超、心电图以及心肌酶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排除一些器质性疾病的影响,可以遵循医嘱用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进行调理,效果是比较好的。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地劳累,注意 控制好自己的血压,定期地复查下。
2020-05-27 16: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