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室性早搏总感觉胸闷是怎么了?

室性早搏总感觉胸闷是怎么了?

男,48岁 2020-05-27 15:01:32

病情描述:

有时候总感觉胸闷,还出现了室性早搏的症状,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室性早搏是心律失常的一种表现,做彩超可以更好地明确,主要是看看是否存在器质性心脏病以及甲亢等,如果没有的话,应该就是单纯的心律失常,平时多注意护理就可以了,不要过度担心。大家在日常中要加强饮食方面的保养以及护理,遵循医嘱,避免一些不良刺激。

2020-05-27 15:05:5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