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7岁 2020-05-27 14:09:05
都说吃苦瓜对身体好,我虽然不喜欢吃,但是有时候还是吃,那么苦瓜里面的心能不能吃?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说的是苦瓜籽,这一部分是不能吃的,吃了以后难以消化,对肠胃也没有好处,适当地吃苦瓜可以降火,也有降血压、血脂的效果,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加以选择。在日常中,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上一定要合理以及均衡,饮食上尽量清淡些,避免一些不当刺激。
2020-05-27 14: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