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脚气用什么治疗好呢?

有脚气用什么治疗好呢?

女,0岁 2020-06-11 16:27:12

病情描述:

我患上脚气已经有好几年了,请问用什么进行治疗更好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脚气属于皮肤疾病,这种疾病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很多的原因会导致脚气的问题,像是日常不注意脚部的清洁与卫生,交叉感染或者是因为身体里缺少维生素B族。在此提醒提醒脚气患者注意,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果脚气的问题比较严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2020-06-11 16: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