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过支架总感觉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做过支架总感觉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女,47岁 2020-05-27 12:58:21

病情描述:

之前做过支架,这段时间总感觉不舒服,就是头晕恶心,请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支架手术一般适用于心血管狭窄的冠心病患者,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避免一些不当的饮食以及生活方式的刺激,避免造成更多的并发症,尽早治疗比较好。在治疗期间,患者也要加强对自身的护理,合理地用药,平时也要注意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的保养。

2020-05-27 13:03:0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