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6岁 2020-05-27 09:28:58
有时候总是吃出现心慌心悸的症状,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情况?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心慌心悸的话,与平时的心理压力比较大,休息不好等有关,但是一定要注意排除心脏方面的器质性疾病,先要去正规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做下相关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对症地处理下。在日常中,建议大家也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以及生活方式,可以吃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调理,平时避免劳累以及不良的情绪。
2020-05-27 09: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