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脸上有斑要怎么点?

脸上有斑要怎么点?

女,24岁 2020-06-10 15:35:32

病情描述:

我脸上的斑有些多,我想要点,请问应该怎么样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脸上长斑不要盲目去点,以免给皮肤造成伤害,不利于皮肤的健康。脸上斑点较多的患者建议去正规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如果这种情况是色素沉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适当浓度的过氧化氢溶液进行治疗,另外激光祛斑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在此提醒注意,在治疗期间建议大家多吃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同时要避免摄入色素较多的食物。

2020-06-10 15: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