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芦笋对心脏好吗?

吃芦笋对心脏好吗?

女,48岁 2020-05-26 16:26:18

病情描述:

我平时喜欢吃芦笋,人家说对心脏可能没有好处,想知道这种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芦笋富含维生素,适当地吃些对自身的心脏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如果心脏有问题的话仅仅通过吃芦笋等蔬菜的方式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建议大家平时注意加强对自身的护理,保持健康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想预防心脏疾病,大家平时一定要合理地饮食,避免劳累,远离烟酒等不良刺激。

2020-05-26 16:30: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