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颅内压增高患者该怎么治疗好?

颅内压增高患者该怎么治疗好?

女,68岁 2020-05-26 16:19:19

病情描述:

去年查出了颅内肿瘤,现在还头痛,说是颅内压增高导致的,请问,颅内压增高患者该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患者出现颅内压增高是因为颅脑疾病导致的,也就是肿瘤,头痛是比较常见的症状表现,一定要让患者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以及不良的精神刺激,注意保持呼吸道通畅,同时避免剧烈咳嗽的情况,在治疗方面主要是做到对症地处理。建议一定要加强对患者的护理,远离不良刺激。

2020-05-26 16:23:4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