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冠心病好几年了该怎么处理好?

冠心病好几年了该怎么处理好?

男,47岁 2020-05-26 16:02:24

病情描述:

有冠心病,最近在治疗,已经好几年了,请问这种病还怎么处理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冠心病是比较常见的心脏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冠心病心绞痛以及心脏供血不足的症状,尽早地治疗以及处理很关键,建议去医院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在药物的选择上可以采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来处理。患者平时一定要加强对自身的护理,避免不良刺激,在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下。

2020-05-26 16:06:3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