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小板升高了是怎么回事?

血小板升高了是怎么回事?

女,47岁 2020-05-26 14:35:49

病情描述:

前几天去医院做了下检查,显示自己的血小板比较高,很担心,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小板升高不一定就是器质性疾病,一般来说临床意义不大,但是也有的血小板升高是因为身体有一些急慢性炎症方面的疾病,或者是贫血患者等,具体要进一步地做下相关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比较好能做到低糖低脂低蛋白饮食,避免不当刺激,在一些细节上多多注意。

2020-05-26 14:39:5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