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7岁 2020-05-26 14:35:49
前几天去医院做了下检查,显示自己的血小板比较高,很担心,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小板升高不一定就是器质性疾病,一般来说临床意义不大,但是也有的血小板升高是因为身体有一些急慢性炎症方面的疾病,或者是贫血患者等,具体要进一步地做下相关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比较好能做到低糖低脂低蛋白饮食,避免不当刺激,在一些细节上多多注意。
2020-05-26 14: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