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7岁 2020-05-26 14:27:58
总感觉自己胸部正上方疼痛的厉害,去做了心电图,请问我这种情况是不是心脏疾病导致的?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胸部正上方疼痛不一定的心脏方面的问题,可能是因为外伤或者寒凉等刺激造成的,如果做心电图正常的话一般问题不大,但是必要时可以做下心肌酶谱的化验,或者动态心电图进一步地明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暖,比较好戒烟戒酒,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020-05-26 14: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