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压有点高该怎么处理?

血压有点高该怎么处理?

女,27岁 2020-05-26 13:32:42

病情描述:

我才20多岁,但是体检血压比较高,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压有点高的话一定要注意做好对自身的护理,你这个年龄出现高血压是不正常的,与生活方式不良有关,比如长期熬夜、饮食不当都会导致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平时尽量低脂低盐,加强饮食上的护理比较好,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在一些细节上多多注意,避免劳累熬夜等。

2020-05-26 13:36: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