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慌胸口不舒服是怎么了?

心慌胸口不舒服是怎么了?

女,47岁 2020-05-26 10:30:26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总感觉心慌,胸口也不舒服,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首先要排除心脏方面的异常,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下心电图检查或者心脏彩超来明确下,此外也可能是因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不一定就是心脏疾病。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做好对自身的护理,饮食上尽量清淡些 ,避免辛辣油腻等刺激,戒除烟酒等。

2020-05-26 10:34:4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