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高血压患者总感觉左侧胸部不舒服是怎么了?

高血压患者总感觉左侧胸部不舒服是怎么了?

男,49岁 2020-05-26 09:34:20

病情描述:

我本身是有高血压的,时间长了总感觉自己的左侧胸部也就是心脏部位不舒服,请问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温绍君
温绍君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血压本身就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血压比较高的话会增加心脏的负担,严重的话甚至引发高血压心脏病,比较好做下动态的心电图来检查和明确下,看看是否心脏部位出现了异常。在日常中,大家也要有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合理地活动下,避免一些不良刺激。

2020-05-26 09:38:3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