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9岁 2020-05-26 09:34:20
我本身是有高血压的,时间长了总感觉自己的左侧胸部也就是心脏部位不舒服,请问是怎么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血压本身就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血压比较高的话会增加心脏的负担,严重的话甚至引发高血压心脏病,比较好做下动态的心电图来检查和明确下,看看是否心脏部位出现了异常。在日常中,大家也要有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合理地活动下,避免一些不良刺激。
2020-05-26 0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