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7岁 2020-05-26 08:49:16
检查出得了门脉高压症,人家说这种病可能会死,请问原因是什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患上了门脉高压症,不及时进行处理的话是有可能会死亡的,主要的原因就是肝硬化,随着肝硬化的继续发展,患者还可能出现肝腹水等问题,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检查,明确自身的病情,选择对症的方法进行处理比较好。在治疗期间,患者也要遵循医嘱,在日常的护理上多多注意。
2020-05-26 08: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