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总是想哭还感觉心口闷是怎么了?

总是想哭还感觉心口闷是怎么了?

女,46岁 2020-05-25 17:05:09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总是不舒服,有时候就是想哭,还感觉自己心口发闷,请问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温绍君
温绍君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与平时没有休息好以及不良的情绪有关,心理压力过大的话对自身的健康没有好处,可以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对症地治疗比较好。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做到合理地饮食,尽量清淡些,保持良好的心情,通过各种方法来进行调整,在一些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

2020-05-25 17:09:5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