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高压120低压不到40正常吗?

高压120低压不到40正常吗?

男,54岁 2020-05-25 16:05:58

病情描述:

最近测量了几次血压,发现自己高压是120,但是低压不到40,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压120低压不到40的话,高压是正常的,但是低压偏低,应该是低血压,血压过低的话会导致头晕、乏力等不适症状,对自身的健康有很大影响,可以去医院做下检查,看看是否存在贫血、颈椎病等方面的问题,尽早就医处理比较好。在日常中,建议患者也要加强饮食方面的护理。

2020-05-25 16:10: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