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只要一累就心脏难受该怎么办?

只要一累就心脏难受该怎么办?

女,43岁 2020-05-25 15:14:07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心脏不太舒服,而且只要一累症状就更明显,请问这种情况具体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过度劳累导致的不适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找出具体的原因再进行处理比较好。在日常中,患者也要适当地活动下,加强护理,积极地增强自身的体质,避免劳累以及不良的情绪等方面的刺激,在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

2020-05-25 15:18:4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