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6岁 2020-05-25 13:16:20
得了高血压,还比较严重,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要长期地吃药?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血压如果比较严重的话一定要尽早地治疗,肯定要长时间地用药的,主要就是自己的血压控制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建议去正规医院做下检查,定期地检测下,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用药。在治疗期间,患者也要注意护理,饮食上低脂低盐,远离不良刺激。
2020-05-25 13: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