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高血压比较严重要长期吃药吗?

高血压比较严重要长期吃药吗?

女,46岁 2020-05-25 13:16:20

病情描述:

得了高血压,还比较严重,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要长期地吃药?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高血压如果比较严重的话一定要尽早地治疗,肯定要长时间地用药的,主要就是自己的血压控制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建议去正规医院做下检查,定期地检测下,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用药。在治疗期间,患者也要注意护理,饮食上低脂低盐,远离不良刺激。

2020-05-25 13:20:4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