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7岁 2020-05-25 09:59:42
最近 一段时间总是心悸心慌,晚上睡的也不好,请问是怎么了?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总感觉自己心悸心慌的话,可能是过度劳累,没有休息好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下心电图检查和心脏彩超等,明确下具体的原因再处理,也可能是贫血引起的。建议平时一定要规律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睡眠质量也要有保证,不能熬夜劳累,具体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对症地治疗。
2020-05-25 1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