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过饭以后总是想呕吐是怎么了?

吃过饭以后总是想呕吐是怎么了?

女,36岁 2020-05-22 15:12:16

病情描述: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吃过饭以后总是想呕吐,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吃过饭以后总是想呕吐的话应该是消化功能紊乱导致的,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下检查,有异常的话可以吃些肠道益生菌类的药物进行调理,如果有急性肠胃炎等炎症感染性的疾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消炎处理,避免病情的继续发展。在日常中,大家也要注意做好对自身的护理,远离不良刺激。

2020-05-22 15:17: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