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7岁 2020-05-22 13:57:10
检查出了高血压,但是比较轻微,请问这种病需要吃药吗?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轻度高血压是否需要吃药,除了要看你的血压值,还要结合你自身的症状来进行判断,如果不适症状比较明显是要用药处理的,没有明显异常的话可以先改变生活方式来进行处理。建议大家在日常中加强饮食上的保养,低脂饮食,平时适当地活动下,比较肥胖的话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
2020-05-22 1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