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心起皮是怎么回事?

手心起皮是怎么回事?

男,26岁 2020-06-09 11:20:57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我的手心有些起皮,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如果身体缺乏维生素就会导致手掌心出现起皮的情况。另外,气候干燥、手部有湿疹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建议病患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如果是疾病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的进行治疗与调理。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也要做好手部的护理工作,注意手部的保湿,近期不要吃吃刺激性的食物。

2020-06-09 11: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