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20-05-21 16:57:02
因为工作的关系长期呆在消控室里,人家说里面有辐射,请问它对身体有哪些伤害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说的应该属于监控的辐射,属于无线电波的辐射,一般来说对身体的影响不大,如果比较担心的话可以穿防辐射服,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平时尽量远离辐射的环境。在日常中,大家也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时洗脸,可以多吃些增强自身免疫力的食物,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2020-05-21 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