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冠状动脉痉挛该怎么处理?

冠状动脉痉挛该怎么处理?

男,47岁 2020-05-21 15:23:34

病情描述:

最近心脏不舒服,就去做了检查,说是冠状动脉痉挛导致的,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冠状动脉痉挛不一定是冠心病,只要做心电图没有其他异常就不用担心,可能是单纯的心律失常,正常人也可能出现,如果不适的症状比较明显的话,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遵循医嘱进行处理。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一定要低脂低盐地饮食,尽量清淡些,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地劳累。

2020-05-21 15:27:4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