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7岁 2020-05-21 15:23:34
最近心脏不舒服,就去做了检查,说是冠状动脉痉挛导致的,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冠状动脉痉挛不一定是冠心病,只要做心电图没有其他异常就不用担心,可能是单纯的心律失常,正常人也可能出现,如果不适的症状比较明显的话,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遵循医嘱进行处理。建议大家在日常中一定要低脂低盐地饮食,尽量清淡些,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地劳累。
2020-05-21 15: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