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8岁 2020-05-21 15:10:32
检查出冠心病很长时间了,没有放支架,之后还出现了心绞痛的问题,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总是出现心绞痛的问题,一定要积极地排除心脏疾病方面的问题,做下心电图以及心肌酶的检查,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平时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治疗心绞痛的药物。有血压问题的话也要注意积极地控制,在日常中,大家也要多休息下,不要过度地劳累,睡眠要充足。
2020-05-21 15: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