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经常胸闷是不是冠心病造成的?

经常胸闷是不是冠心病造成的?

男,45岁 2020-05-21 14:51:44

病情描述:

每次生气后都感觉胸闷,但是做了心电图检查没有大的问题,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冠心病造成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总是胸闷的话要注意是否还伴随心悸、胸痛或者气短等症状,与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情绪或者饮食方面的因素都是有关系的,也不排除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继续做下心脏彩超抽血化验心肌酶谱进行明确。如果没有器质性疾病,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地用药。

2020-05-21 14:56:26

相关图文